贪财好色

阳光那么好,何必自寻烦恼。

      我28号回的家,毕竟下个月估计不能怎么回家了。也就是前天。也就是那一天,我才知道,我妈其实什么都知道。


       我前天回家我妈并不知情,毕竟是我爸接回家的。大概晚上七点半,我妈回家了。说纳闷怎么多了一双鞋,结果是我。之后我妈继续她的缝补事业(她把家里的被子都拆了,换上了新的棉絮,超级轻软的那种),之后我在旁边跟她聊天。她眼睛越来越差了,也是,快50了,要好好对她哦。


       看她针眼里穿不过去线头,却还是特别认真的在尝试着一次一次。有些心底发酸,给她认了针(我们这里管穿针引线叫认针,一种俗语吧。)。我们继续聊天,聊聊日常生活,还有一些杂乱无序的问题。


       不知道怎么的,我妈突然停顿了一下,说,你还跟那个男的谈着呢吗?我说分了呀,不是告诉过你吗?我妈说啥时候跟我说了,问你你就说别管了,没事了。我俩就很幼稚的据理力争,当然最后还是我妈赢了。我可吵不过她。


       之后聊了一点工作的问题,说着说着,我妈说我们呢,思想已经落后了,也跟不上你们的脚步了,所谓的什么潮流啊,风格啊,定位啥的,都跟我们那时候不一样了,索性也不管你们,只要不过分就行。


       我妈说,为啥不让你出去,现在这个社会太乱了,女孩子抽烟喝酒,甚至和男生同居,都是有的(我妈不太能接受,尤其最后一项!),我说你放心,你女儿我不抽烟不喝酒。我妈说其实偶尔我会抽烟,感觉烦的不行的时候就会抽一根。


        她也不知道我爸知道这件事不,毕竟我爸戒烟好久了,有两三年多了,喝酒是我爸带的,还美其名曰小酌怡情。搞的我爸现在一喝酒就让我妈一起喝。反正我妈不会在我爸面前抽,也很少抽。只是偶尔,我感觉无伤大雅的。


        晚上我爸还没回来的时候,我跟我妈聊起谈恋爱问题,我说不想相亲,只想谈恋爱,真要谈,又不想谈,我妈说我事多。。。哈哈哈,有点尴尬。我妈说她也上愁,我说我又不急,过几年都不是问题。。这个问题就不明不白的结束了。


        晚上我爸回家,我们出去吃的饭,我请的客嘿嘿,这是第一次请爸妈吃饭嘿嘿,有点爽快咋回事。。。


       好啦这次就到这里啦。拜拜


评论

热度(1)